【尊礼】题目就叫10分男和5分女会发生什么

论坛体。灵感来自微博xx吐槽君,文风同

 

正文

*

我就是上一次发表过《明天约了10分男……》的5分女生。貌似大家特别好奇后续?私信跟留言求后续的快炸了,还有很多柯南君已经认出了蓝颜和大神。哈哈,反正没我的事儿就行~

——

题目就叫#明天约了10分男面基!急急急求求求翻牌!#

@霓虹吐槽君

吐槽君好,本人女,坐标东京,谦虚点颜值5分吧。首次投稿。抱歉,我现在心情很复杂,所以说得有些乱。略长。

先说背景。

本人研一在读,跟ex异地。没什么大不了的被渣了。重归单身狗。作为一个学霸我是不会因为失恋这种小事翘课的。于是强忍悲痛节节不落。话说我们有节大课,难度男默女泪出勤率都靠自习的同学撑场面。老师的水平我就妈`卖`批了。而且每周布置的作业让人基本没有时间过*生活。

神转折在此。

有一回我照常准点踏进FA0813(课程代码)的教室,发现老师画风极其不对。这门课的主讲老师就跟武大郎差不多。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泡了整容液。开玩笑,老师当天有事,讲台上是代课学长。

讲真,我给他打10分绝对不吹不黑!当天所有人都目不转睛,全场鸦雀无声。不过那位代课的盛世蓝颜好淡定啊,讲完课后行云流水般地走了,我们都没来得及上去问问题。

对这种人动心不要太容易。何况我正处于需要填补内心破洞的时期呢。我整个人都被洗礼了。他给我一种初恋般的时时刻刻满脑子都是一个人的感觉。几乎只要是我清醒的时候就会想。然后我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他,已经处于纤毫必究的脑残地步。折腾到最后终于搞到蓝颜的校论坛账号。

我发现蓝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高冷,而且对于学术问题是比较热衷讨论的。注意,是讨论,不是回答。所以学渣负分退散。

我盲目地认为自己能在论坛上勾搭我蓝颜。太天真!跟蓝颜一比我踏马就是傻白蠢!但事情绝不会就这样玩儿完。5分女也是有尊严的!

我在某装*专用的SNS上关注一位外校大神。大神是一与我校齐名的大学的学长,且与蓝颜属同级别。他们明眼一看就不像同类,私以为应用“对立统一”的角度去审视他们。这位大神也比较活跃。回答问题的语气自带嘲讽特效,甚至群嘲。不过粉丝就爱他那挂。

我做了一件事,就是把跟蓝颜交流时不太懂的问题私信给他。

可能是我的问题太出类拔萃,大神竟然回我了!

我特别聪明地又做了一件事,把大神回复我的内容复制粘贴回给我蓝颜。艾玛我是不是老厉害了!

果不其然,我成功引起了蓝颜的注意。他又回我啦!我就又双叒叕把他回给我的内容回复给大神。然后知识就在大神-我-蓝颜-我-大神之间特别频繁活跃地流动起来。我也得以在知识的汪洋中随波逐流。

说实话,感情都是聊出来的。聊得越嗨,感情越深。不然怎么叫聊`骚呢。

你不知道啊,每次收到他们回复的时候,我都有种他们把我当高山流水的体会,除了要忽略高山和流水犯冲形成泥石流的惨烈境况。反正我是乐在其中,超级酸爽。

神展开来了。

没过不久,大神约我面`基!我懵得一比。条件反射将见面邀请回复给了蓝颜。

蓝颜答应了,还问我时间地点。我很激动超激动!接着把这个问题抛给大神。

呃,把我加进他俩的交流再赘述出来好累,我就直接po他们的聊天了。本人戏份就是Ctrl+C和Ctrl+V。妈的好惨……

大神:后天有空吗?见面聊

蓝颜:可以,哪儿?

大神:我都行,你定

蓝颜:K街十字路口有一家酒吧,Homra

大神:你确定?

蓝颜:那家酒吧生意冷淡,平时基本没人,很安静

大神:……哦

蓝颜:嗯?如果你不习惯这种地方可以换

大神:我很习惯

蓝颜:就这样定了。后天见,我要睡了

大神:OK

以上。

大神回复过后直到目前他们没有再交流过。

我一上午心里都不踏实,在想要不要赴约。

如果我赴约,我约的到底是谁呀?大神还是蓝颜?其实他们都约我了对吧?可……貌似从复制粘贴开始,我就成了连接校论坛和某SNS之间无障碍交流的翻墙工具?我刚失恋不到33天好吗!

心疼地抱住自己。需要红心暖暖我,需要蓝手摸摸我。

唉,蓝颜约我的第一天,纠结,纠结,纠结,纠结……

希望大家出出主意,谢谢!

——

 

第一次投稿被翻牌还有这么多人求后续,鄙人深感荣幸。迟迟未发后续,是因为蓝颜和大神都没再给我留言了。不知道他们是识破我的鬼祟还是别的原因。思细恐极,不想知道。

仅在这里向各位汇报上次投稿后发生的事情吧。

首先,我没有听从评论里近七成热心人的建议,一意孤行地去了他们见面的地方。我鼓起勇气推开门溜进去,看到背对我坐在吧台前的蓝颜和大神。

那间酒吧生意真够惨淡的,除了他俩就没别人。我像是贸然闯入私人领地一样,顿时感受到来自地盘主人的威慑和弱小的我的胆怯。没能与之抵抗三秒,几乎落荒而逃。转身前的画面被我牢记:

他们静静闲坐在距离我几丈远的地方,我却感受到一股极大的斥力令我无法再近一步。幸好我早没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妄想。

他们肯定十分聊得来。这么一想,便有种近乎落幕的完满和空虚。

我是他们相识的契机。是我与他们言来语往。我将流水引绕高山。我是他们的世界的奇点……再这样形容下去,我就要膨胀爆炸了。

弹簧门阖上后,我深知再无参与其中的机会和名义。之所以拥有这段离奇又妙趣的经历,大概是阴差阳错偶探天机。我承认自己窃人智果,却未冠于己身,还倒贴了一份缘,所以不接受任何diss。

我怀揣膨胀,内心坦荡。

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

 

——完——

一通胡写,一派胡言_(:зゝ∠)_

 

评论(14)
热度(78)

© 冷CP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